女巫说光明终将陨落

女巫未曾看到,自己的左眼是无尽的温柔,右眼是慈悲的死亡

【McYT新年企划】【巧克力中心向】

**赏金猎人x黑暗生物

**ooc警告,雷者自避

**内涵星三句,雷者慎入

**我直接开摆

**祝巧巧生日快乐!!!

**准备好就开始




1.

巧克力第一次见到黑暗生物的时候他的父母就死于火灾之中。

他的父母使劲将他推离火海。

然后一双温暖的手抓住了他,带着他跑开。

“走吧巧克力。”

巧克力抬眸,泪水横纵的脸对上他。

他只记得对方那双橙色的眼眸。

随后世界陷入了黑暗。





2.

赏金猎人在那个时代风靡全城。

他们屠杀黑暗生物保卫城市的安危,甚至还可以去接任务赚取大量的金币。

可这也是将生命置之不顾的人会去干的事。

换言之,他们是一群只为钱而做事,可以称之为古代雇佣兵的后代。





3.

巧克力是在七岁时杀了第一个人。

他握着短小的匕首,滚烫的鲜血沾满了他稚嫩的脸庞。

他惊恐地瞪大了双眼,闻着空气中弥漫着的血腥味,一动也不敢动。

休闲服男人从旁边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揉了揉小孩的头发。

“恭喜你成功杀害第一个任务目标。”

“陷在这深渊中永远别想出去了。”





4.

巧克力和繁星的相遇并不是很凑巧,甚至还可以说几乎是不打不相识。

两人杀完了围着城墙叫嚣着的黑暗生物,走到任务处希望领取点小任务赚点金币供自己消遣。

“任务A,陪酒,防止单主被暗杀。”

“任务B,东边小树林中采草药。”

不得不说,谁都希望有个轻松的任务而且拿的钱还多。

“B。”

“任务B。”

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说道。

随后目光诧异地交接。

“这个任务给我吧。”对方红色的眼眸看向巧克力,明白他就是在杀害黑暗生物榜上的第二名,“怎么可以劳烦排名002先生去做这种小任务呢。”

002先生挑了挑眉,手指微屈敲了敲台桌,棕褐色的眼眸朝对方看去。

“你老几啊。既然知道我是002就不要来烦我。”巧克力皱起他那好看的眉头。

“哟002,来接任务啊。”旁边接任务的两位赏金猎人看到002,友善地打了个招呼,“准备接哪个?”

巧克力撇了撇嘴,起身将两个赏金猎人拉了过来,指了指对方:“你们认识他吗?”

“谁?”

“啊?”

两位赏金猎人转头看向他,然后飞速地摇了摇头。

巧克力挑眉嘚瑟地看向对方,神情高昂地哼了声,从任务处拿过任务B的单子。

“排名002巧克力,接下任务B。”任务处的人照例宣读。

巧克力拿完任务并没有马上离去,挑衅地看着对方等着他接任务,想看看他到底排名第几。

“唔……”对方难堪地呜咽了声,不想要轻易让别人发现他的排名,却又不想就此被人轻视。

抉择后,他学着巧克力的样子,食指微屈敲响了台桌,看着任务台的人说道:“还有东边的采摘任务吗?”

任务处的人低头看了眼任务清单,点了点头拿出一张。

只不过要采摘的东西不一样。

“就这个了。”他拍了拍桌子一脸欣喜地说道。

任务处的人熟练地给任务单打上已接的标志,将任务单递给他。

“排名001繁星,接下任务H。”

转头,巧克力难堪的脸庞和旁边两位赏金猎人惊呆的脸形成了巨大的对比。





5.

“你是不是故意找茬。”

繁星不耐烦地皱起眉看向在自己身边采摘他的任务药物的巧克力,“你自己的采摘任务不做来摘我的干什么。”

巧克力恢复了平常脸,笑嘻嘻地说道:“我帮001先生多做点任务不好吗。”

“闭嘴吧你。”001白了眼巧克力,低头去采巧克力的任务草药。

巧克力无辜地眨了眨他棕褐色的眼眸,随后看到了繁星手上他的任务草药。

“哟,那可多谢001先生帮我采草药了。”巧克力调侃道 伸手就想从繁星那边拿过。

繁星立马收回手 一脸敌视地看着巧克力:“谁说要给你了,我这是拿了去卖钱。”

“?”

看见巧克力一脸吃亏的样子,繁星得意地笑了笑。

没想到下一秒,巧克力抓着他的任务草药晃了晃,装作不在意地说道:“哎呀,这么多草药我也要拿去卖了。”

繁星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巧克力张嘴笑着看向繁星。

001先生你还是太嫩了啊。

被我扳回一局了吧。





6.

两人最后还是交换了草药。

巧克力仍然露出他那笑脸无害的样子对着001先生说感谢的话,惹得已经深知他内心坏心眼的繁星一阵无语。

“任务提交。”

“提交。”

巧克力和繁星走到任务处,将任务单和草药交上去。

“排名001繁星,任务H完成。”

“排名002巧克力,任务B完成。”

“任务奖金已打入卡中,请自行查看。”

巧克力和繁星点了点头,接过卡。

“另外,城外又出现一波黑暗生物,请两位尽快出城除怪。”任务处的人说道。

繁星仍然点了点头,旁边的巧克力笑着说了声谢谢,随后自来熟地握住繁星的手将他带走。

毫不疑问,他被001先生揍了顿。





7.

“哟,001先生真厉害啊。”

巧克力单手持剑看了眼在他身边战斗的繁星,调侃了下,毫不犹豫地抬剑挥向一个黑暗生物。

“做好你自己该做的,不要有不该有的妄想。”

繁星眯了眯眼没有去理会巧克力说的话,靠在他背部替他盯紧他背后的黑暗生物。

这种情况下他们必须团结,即使繁星再怎么不想和巧克力在一起都没用。

他必须为了自己的性命着想,至少不该死在这这种地方。

“哈哈,那我们这样也算是队友该团结了吧?”巧克力笑道,“那我可真是荣幸,竟然和排名001在一起战斗。”

“闭嘴。”繁星皱眉轻声呵斥了一声。

背后,巧克力轻笑出声,颤抖了繁星冰冷的心脏。





8.

两人似乎在那之后就一起行动了。

据有关人士不愿透露姓名的005先生说,他经常挥着斧子在杀黑暗生物时看到两人并肩作战。

然后他马上离开握紧他的队友兼恋人——009殒月的手掌,小声控诉着刚刚自己吃的狗粮。

据另一位目击证人012哈记先生说,他和团团在上一次知道繁星是001后,每次看到他们的好友002巧克力时前面都有个001在和他谈笑风生。

然后两人就会当做自己不存在默默离开。





9.

“我说001先生。”

巧克力眨巴着眼,看了眼街上大红的装饰。挂在路灯上的灯笼随着风慢慢晃动,穗子正在路灯中央处贴紧铁壁。

“怎么?”繁星仍然是冷淡的模样,瞥了眼在旁边的巧克力。

“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巧克力笑道,“一开始不是对我应有见解的吗,怎么现在每次都和我一起出任务啊。”

“闭嘴。”繁星歪了歪嘴,“我不和你这个002行动我还和谁去。除了我榜上就你实力最强,其他人我可信不过。”

“啊,是吗是吗。”巧克力嬉皮笑脸地说道,转头对上繁星红色的眼眸,“只可惜我不喜欢001先生,毕竟我心中已经有人了。”

繁星心脏猛然一缩,下意识握紧拳头。

“谁啊。”他装作不在意地问道。

巧克力鼓了鼓脸颊,随后停在那顶灯笼的下方,将手越过头顶去触碰灯笼底下的流苏,笑道:“他把我从火灾中救了出来。可惜我只记得他橙色的眼眸。”

“我一定要找到他。”巧克力微屈手指,指腹擦过路灯的铁皮,凉意顺着冰冷的铁质物品从指尖传来,流入心脏,“可我找不到他了。我把他留在脑海中。那么大个世界,我却找不到一人。”

巧克力叹了口气,放下手臂,整顿了下心情,随后绽开平常的笑脸看向繁星:“如果你喜欢我,那我只能说抱歉了。”

“那要是你找到他了呢。”繁星看上去似乎有些若有所思,“你会和他在一起吗。”

“会啊。”巧克力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即使他有喜欢的人了,那我也就只能陪在他身边一辈子。可能这也算是报恩吧。”

繁星咬了咬嘴唇。

“告诉我,你爱他吗。”

“嗯?”

巧克力眨了眨眼,点头。

繁星突然一笑,抬手举到自己眼睛旁。

手下,001摘下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拿去的美瞳。

“……繁星?”

巧克力呢喃道,不明白繁星的动作所要表达的含义。

“就当是你提前的生日礼物吧巧克力。”

繁星缩回手。

呈现在巧克力面前的是橙发橙眸的少年。

“恭喜你找到了那名小男孩。”许久,繁星露出一个笑容,“恭喜你没有失恋。”

巧克力感觉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新年了。”繁星抬头,看向天空,“我们在一起行动也应该有一年了吧?从去年的新年开始。”

巧克力无意识点头,应付着繁星的话。

他的脑海中全是眼前这位高冷的001先生是小时候拯救自己的男孩这件事。

“愿意在一起吗?”繁星转头,看向巧克力。

巧克力猛然回神,抓起繁星的手掌。

“我的荣幸,001先生。”

【END.】


最后也别忘了点赞、推荐、评论!

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女巫说光明终将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