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说光明终将陨落

女巫未曾看到,自己的左眼是无尽的温柔,右眼是慈悲的死亡

【McYT新年企划】【巧克力中心向】禁恋之果

**提前祝巧巧生日快乐!!!

**摆烂了就当是生日贺文+新年贺文吧

**开摆开摆开摆|・ω・`)

**结尾有借鉴【狛日】为你而书的故事

**内含囚禁part,雷者慎入‼️

**巧繁中心cp,狼人设定,雷者慎入‼️

**准备好就开始!

**这里是第五棒!

上一棒:@沉筱沫_sth. 

下一棒:@子乐乘着羽毛飞回家 




又是个月圆之夜。

狼人眯起他血红的眼眸。

惨白的月光照射在他柔软的皮毛上,印的他棕褐色的毛发有些不舒服。

信仰杀戮的狼人抬起自己尖锐的爪子舔了舔。

今晚……是哪个幸运的村庄被自己屠杀殆尽呢?




“你明明说好不来的!!”

橙发少年咬紧牙关,握住手上村长赠予他的长矛,刺向面前的狼人。

“闭嘴小鬼。”狼人罕见地皱了皱眉,伸出爪子拨弄了下那尖锐的利器,随后野蛮地将橙发少年推倒在地,夺过长矛将它一分为二,“把村庄里的人交出来,我饶你不死。”

橙发少年死磕着狼人,抬眸看向一只爪子压着他胸膛的狼人,吐出口鲜血:“想都别想,狼人。”

狼人似乎动了怒,往压着少年的爪子上施加力气。

少年猛地抽搐了下,听到了自己肋骨断裂的声音,双手握上狼人粗大的爪子,含着泪水想要把爪子移开。

狼人眼神暗了暗,熟练地卸下了少年的手臂。

“是你逼我的,小鬼。”

少年的意识瞬间陷入黑暗。





少年醒来时眼前一片黑暗,胸膛传来剧烈的疼痛。

他眨巴了下自己的眼睛。眼睫毛在一块不知道什么的东西上摩擦了下。

他意识到自己被对方蒙上了双眼。

是为了要隐蔽他的位置吗?

少年倒吸一口凉气,晃了晃脑袋将右手臂上的痛苦摆脱掉,抬起左手。

却才发现左手和已经被卸了的右手绑在了一起。

什么缺德的人啊。

“醒了?”旁边传来男子低沉的声音。

少年惊了惊,但很快掩饰了过去,露出一副厌恶的表情:“你要干什么?村庄已经死了很多人了,你不可能再去杀人了,除非你先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说完还高傲地抬了抬下巴。

旁边的男子嗤笑了声。

少年感觉到对方冰冷的手掌抚上自己的脸颊,捏了捏他的嫩肉。

“我完全可以现在杀了你小鬼。”男子说道,“你父亲曾是这个村庄的守卫,为了解开村庄的结界我把他杀了,可没想到他居然还有你这么个儿子继承他的职业。”

“那又怎样。”少年动了动脑袋撇开男子的手,“我父亲很英勇,他是战死的!”

男子看了眼自己空无一物的手掌,再次笑了笑缩回手。

“繁星。你是叫这个名字吧?”

少年没有回答他的话。

狼人不满意对方没回答自己的话,伸出食指,用自己尖锐的爪子在少年暂且完好的左臂上划出一道伤痕。

正值青少年期的少年哪能像成年人一样忍受住疼痛,低声惊呼了下,惊恐地看向罪魁祸首。

狼人嘴角弥漫开一丝笑容。

“我也不要村庄了。”狼人说道,“你就永远呆在这里吧。”

那么可爱的小孩,哪能比不上一个村庄?

村庄他再去找就好了,可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人了。

狼人收回手站起身。

“准备在这里度过你的后半辈子吧,小鬼。”






“诶巧克力不是吧,你也抓了个人类放在你房子里?”

熊猫团团拿过一块鸡胸肉递给旁边的哈记,一脸吃惊地看向巧克力。

“嗯对啊,很奇怪吗?不奇怪吧。”巧克力理所应当地点了点头 “你看殒月找了人类捷克,你和哈记也在一起了,再这样下去我不就天天要吃你们狗粮了。”

“可他是个人类啊。”团团抿了抿嘴,“我们一直以为你不喜欢人类的。”

巧克力擦了擦嘴,将餐盘收起,白了眼团团:“什么嘛团团,你这也太离谱了吧。谁跟你说的啊。”

“我们都这样说。”哈记抬起头啃掉最后一块肉,擦了擦手,“毕竟巧克力你碰到人类都是直接杀了的。”

“齁哟。”巧克力撇了撇嘴,“我改主意了不行吗,哼,你看企鹅这么可爱为什么人类不能可爱呢。”

团团笑出了声:“企鹅是企鹅,人类是人类啦。”

“巧克力,你抓了个什么样的人类?”哈记将话题引回来,看向巧克力。

“一个小守卫。”巧克力笑道,“年少无知,可爱。”

团团和哈记差点吐了出来。

他们还从没听过巧克力这么说过一个人类,何况是守卫!

守卫可是阻挠他们杀人类的障碍啊。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说了。”巧克力将食物装入餐盘,“我先走了,要去给他送食物。”

背后二人嘴角抽了抽。






“吃饭了。”

少年动了动靠在墙上的身体,吸了吸鼻子,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咽了口唾沫。

巧克力将盛满了食物的餐盘放到地上,等着他来吃。

少年努力想要直起身,可胸膛的肋骨断了好几根让他根本没有办法动弹。

“怎么,不想吃?”巧克力明知对方是因为无法动才吃不了,却还是忍不住调戏,“不吃的话我就拿走了。”

少年压下食欲,撇过头,厌恶地说道:“谁会吃狼人的东西,指不定是什么生肉和内脏。”

巧克力抖了下,抑制不住狼人的本性,眼眸红上了一层,冲到少年面前抓起他完好的左手,使劲用锋利的爪子在他的胳膊上划出三道血痕。

深的要命,隐约可以看到骨头。

少年颤抖了下,感受到疼痛的他下意识想要抽出自己的手臂,却被对方死死攥紧。

眼泪夺眶而出,浸湿了遮住他双眼的布料。

狼人露出自己尖锐的牙齿,蹭到少年的脖颈处,用牙齿摩擦了下他的嫩肉。

感受到狼人的牙齿在自己脖颈旁的少年根本动都不敢动,连哭都忘了哭,颤抖着身躯害怕对方咬上他毫无防备的脖颈。

狼人感受到他的颤抖,笑了笑,牙齿微微刺进肉里,吸取到了鲜血。

巧克力突然好希望自己是吸血鬼。

只可惜吸血鬼和他们狼人是对家。

尝到鲜血的狼人被激发了血性,大吼着扬起爪子在少年脆弱的腹部留下抓痕和伤口。

少年终于哭出了声,握紧狼人毛茸茸的爪子,使劲摇着头,祈祷对方不要再有所行动。

“再说一遍,我们狼人吃的什么?”巧克力恶狠狠地抬起头看向少年,爪子仍停留在他的伤口上。

少年颤抖着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能满足眼前这位狼人,咬紧了嘴唇落着泪,轻声回答:“狼人……狼人吃的熟肉、唔……”

巧克力思索了下,比较满意这个答案,抬起爪子离开对方的腹部。

少年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深怕下一秒这位狼人又要扑过来。

终究是不谙世事的少年啊。

巧克力摇了摇头,眼眸中的红色和血性一点点退下。

“还要吃东西吗?”巧克力问道。

少年毫不犹豫地慌忙点头,泪水已经浸满了布料沿着他的脸颊滑落。

模样着实凄惨。

“求我啊小鬼。”巧克力拿起旁边的盘子,“求我就给你吃。只要你求我,我什么事都可以答应你。”

少年微张了下嘴,却说不出“求”这个字。

从小他的父亲就教育他不能去求别人,这让他怎么开口。

可他想到刚刚狼人对他实行的暴怒,又很害怕对方再次行动,陷入了犹豫。

巧克力一脸不耐烦的,最后直接把东西塞进了少年的嘴巴中,“行了我知道你们守卫都是一群誓死不求的人类。赶紧吃。”

少年慌忙咽下嘴中的东西,低声说了句谢谢。

巧克力啧了啧嘴,再次给他塞食物。






繁星被巧克力放出来了。

据说这是因为团团和哈记带上殒月联名抗议才得出的结果。

可能不算是抗议,应该可以说是觉得巧克力囚禁着喜欢的人这样的做法不好。

反正繁星是挺感谢这几位抗议人士的。

巧克力对此撅了撅嘴却也没说什么。




“吃饭。”

繁星眨巴着眼睛看向巧克力。

巧克力不满地撅嘴,气鼓鼓地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抱胸看着桌子。

“噗。”繁星轻笑出声,拿起面包咬了口。

是奶油夹心。

转头再一看巧克力,他似乎刚刚在偷看自己,现在正慌忙移开目光掩饰行为。

繁星扯开笑容,抬手摸了摸巧克力的棕发。

繁星发现自己似乎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他似乎离不开这位幼稚的狼人先生了。







巧克力没有活下来。

守卫们组织了一个敢死队找到了他们并且展开了战争。

狼人战斗力高,但是那也只是在月圆之夜变成狼人的时候。

他死了。





时隔多年。

橙发少年穿着红色的衣服,抱着一束花,低头看向墓碑上黑白的他露出的笑容。

他们再也见不到面了。

少年眼角挤出几滴泪水,顺着脸颊滑落。

他将花束放在了对方的墓碑上。

“巧克力。”

橙发少年喃喃道。

“今天已经是新年了。不知道你们狼人过不过新年。”

“我还记得啊,你把我关在牢房的时候一脸傲娇地给我吃东西 明明喜欢着我却不说出来。”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也喜欢上了你啊!你为什么不遵守诺言啊。”

少年几近绝望地跪倒在他的墓碑前,握拳撑在地上,低着头哭泣。

“拜托了巧克力……我求求你,你回来好不好……我想要你陪在我身边,陪我经历过所有,想要你在这新的一年里在我身边……”

空气突然沉默,只剩下少年微微的抽泣声。

兀然,一只手搭上了少年颤抖的肩膀。

少年诧异地回头看向那人。

对方露出一个笑容,棕色的头发和棕褐色的眼眸让少年的心猛然跳动。

对方似乎变年轻了。

“部分狼人可以死而复生哦,守卫先生。”

少年微张嘴,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棕发少年再次笑了笑,低头凝视少年橙色的眼眸。

“我有这个荣幸陪你走到最后吗?”

【END.】



p.s我直接摆烂!!最后才发现截稿日期就快到了就随便写了写|・ω・`)


最后也别忘了点赞、推荐、评论!

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女巫说光明终将陨落 | Powered by LOFTER